梵希。

快快乐乐磕cp

梦醒时分(春光)

朴珍荣从小在一座小城长大。
那里有漂亮的樱花,有温柔的大海。
小时候他很喜欢去海边待着。
看阳光撒在海面上,海水带着光,像极了钻石。
夏天的时候海水湛蓝湛蓝的,坐在沙滩上安静地吹着海风。温柔的,带着大海的味道。
朴珍荣走过一条偶像剧般的樱花道。
这梦幻般的道路走过形形色色的人,有嬉戏的学生,有甜蜜的情侣,有相互搀扶的老人。
朴珍荣幻想过未来,也许会有一个温柔的女子,她有长长柔软的头发,笑起来像冬日的暖阳。春天的时候他们会走过樱花道,樱花瓣落在她的发上,他轻轻地拿下,她会笑着看着他,会抱着他撒娇。

后来朴珍荣离开镇海,来到首尔。
撞上他生命中最大的意外,从此,天翻地覆。

“爸爸,我弄丢了最重要的人。”
团队解散的那天晚上,朴珍荣和爸爸喝了酒。
朴爸看着从小就让人省心的孩子一副痛苦的样子。
“去把他找回来。”
“找不回来了……他不要我了……”
朴珍荣趴在桌子上,头埋在手间,瞬间湿了一片。
朴爸摸摸他的头,把空间留给他。

“如果你娶她,我就没有你这个儿子!”
“妈!我一定要娶她!”

“真是个恶婆婆!”
朴妈看着电视剧义愤填膺。
“妈……”
“嗯?”朴妈从剧里挣扎出来分一点精力给他。
“我跟你说件事。”
“什么事?”
“我见到Jackson了。”
“噢……那很好啊,我很久没见到那个孩子了。有机会让他来家里吃饭。”
“妈……我喜欢Jackson。”
“Jackson是个好孩子,我也很喜欢Jackson。”
“是男女之间的喜欢。”
像按了静止键,朴妈愣愣地看着他。
在旁边看着的朴爸忽然想起三年前朴珍荣跟他说过的话。
“珍荣啊……”朴妈终于找到声音。
“Jackson他……是男孩啊……”
“妈,你知道我的理想型,Jackson完全不符。可我还是喜欢他。”
朴珍荣天生喜静,结交的朋友也都是安静的性格,王嘉尔是唯一的例外,抛弃所有设定的框架,对于一步步按计划执行的人来讲多难啊。朴珍荣该有多喜欢王Jackson啊。
“珍荣,做你想做的吧。”
朴妈惊讶地看着朴爸,“可是……”
朴爸握住她的手,“作为父母,我们就算不支持也会祝福你。”
朴珍荣笑着抱抱他们,“谢谢。”
“珍荣啊……Jackson喜欢你吗?”
“妈,没有他,我余生也就这样了。”
没有Jackson,不会活不下去,不会去寻死,但也就只是这样了,了无生趣,百般无聊。
“知道了……做你想做的吧。我们,虽然现在还没能很快接受,但还是……祝福你。”

朴珍荣又走在樱花道上,樱花还没开,路上行人稀疏,没有让人驻足的风景。
朴珍荣想起以前关于未来的想象,只觉得好笑。
以为会有一个温柔的女子,结果是一只好动的王puppy。他笑起来很好看,不像冬日的暖阳,倒像盛夏的烈日。朴珍荣一开始怕被灼烧躲得远远的,却发现离了他像失去了光的庇护,阴暗的地方腐肉生长。
以后一定要带他来这里,朴珍荣想。
温暖春日,轻柔春风,他笑着跑着闹着,身后是一片盛开的樱花。然后他回头笑着喊“珍荣啊~”。笑容比花好看,眼睛比星光亮。
朴珍荣想着想着笑了。
“Jackson。”
朴珍荣拿起电话
“你想我吗?”
“想呀~珍荣你好吗?”
“我很好。”
我能想象之后你在的时光,不能再好。
朴珍荣看着光秃秃的樱花树,再过几个月,这里春光乍现,而他的身边会有一个站着就让人心生欣喜的人。

窗外白云飘飘。
很久以前朴珍荣就知道,白云这东西,只是看得见摸不着的缥缈的东西。
王嘉尔总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“珍荣啊,我能摸的着的,它们可软了,像棉花糖一样。”
那时候他总是被王嘉尔的脑洞笑出眼角的褶子,但王嘉尔说自己可以摸的到他就信他。就像王嘉尔总是不厌其烦地告诉他,“珍荣啊,你是星星啊。”他信他,只要是王嘉尔说的,他都信。
“Jackson啊。”
朴珍荣坐过很多次飞机,他们一起去外国演出,一起回韩国,一起去香港,一起去他家。但从来没有一次像现在一样,朴珍荣知道他正在结束他孤独的旅程。这一条接近终点的路,他最爱的人在等他。

“Jackson!”
朴珍荣看他瞪大的眼睛,笑着朝他张开双手。
他的王puppy笑着朝他奔来。
背后灿烂的阳光洒了一地。
朴珍荣恍惚看见他的背后长了翅膀,是天使啊。
如果天使不小心跌落凡尘,给他很多很多芝士,给他很多很多杰尼龟,给他很多很多赞美,给他全部爱,他能不能不回去?
“王Jackson~好久不见。”
“珍荣啊~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