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希。

快快乐乐磕cp

梦醒时分(温柔所向)

林在范的坏脾气是从小养成的。
小时候为了一块糖跟隔壁的孩子打架把人打哭了,人家家长找上门来小在范咬着糖哼哼唧唧地就是不道歉,被林妈妈掐了才把糖拿出来,“他比我高那么多打不过我还好意思告状!”两家大人看着两个小孩的体型说不出话,来讨说法的大人更是鲠红了一张脸。
随着越来越大,林在范的脾气也丝毫不见好。
没事的时候冷着一张脸,生气的时候突着下巴就要冲上去。活像混社会的小混混。
“在范啊……你的脾气要改改啊。不然以后可怎么办啊。”林妈语重心长地说。
“我脾气好的很。”
“哎……”

后来林在范做了练习生,再后来jjp出道。
林妈觉得他的脾气应该改了不少,出道了总不能还跟以前一样。看了他的节目,林妈感叹自己还是太天真,林暴躁一战成名。
“以后可怎么讨媳妇啊?”林妈恨铁不成钢。
“我不就讨到了吗?”林爸不以为意。
林在范的坏脾气与林爸,异曲同工。
jjp回炉重造,got7应运而生。
林妈发现林在范的脾气好像改了很多,心想可能作为七人中的队长的责任让他改了很多,诚心诚意邀请这些功臣到家做客。

“孩子们,明天去我家吧。”
“好啊!”
于是七个人浩浩荡荡地赶往林家。
林妈看着六个孩子闹在一起,林在范在旁边维持秩序,只觉得感慨。都是很好懂礼貌的孩子。林妈最喜欢叫Jackson的孩子,这孩子太热情了。
“妈妈!”一见面就抱着自己撒娇,像是回到家的孩子抱着自己的妈妈撒娇。
林妈知道Jackson,林在范跟她提过很多次,”是个很调皮的孩子。”每次林在范无奈又宠溺地说起Jackson,她总觉得不可思议,她没有见过这样的林在范,所以对这个叫Jackson的孩子充满好奇。
“你就是Jackson吧?”
“妈妈知道我吗?在范哥有提过我吗?”林妈被他亮亮的大眼睛萌得不行,再看看自家笑的看不见眼睛的孩子,觉得人跟人真的不能比。
林妈笑着摸摸王嘉尔的头,“对啊,经常提。你们先玩着,我去做饭。”“妈妈,Jackson不能吃辣。”林在范在她进厨房前提醒她,林妈看着跟其他人闹在一起没有注意到这边的Jackson,又看了看说着话眼神却不离人的林在范,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“妈妈,在范哥说我们是朋友。”
“是吗?”
“嗯嗯。”王嘉尔郑重的点点头。
“呀!Jackson!我什么时候说过?”
“在蹦米~”
林在范把人一把揽过,想要打他却是不忍心把人抱紧。
“在范哥,喘不过气啦!”
林在范笑着松松手却没有把人放开。
“在蹦米在蹦米!”bambam跟着喊。
林在范气的突出下巴把人抓住就打。
林妈觉得林在范的脾气没变,只是区别对待罢了。

“在范啊,你很喜欢Jackson啊。”
“妈妈,Jackson他,太辛苦了。”
林妈想起那个总是活跃气氛的人眼里挡不住的红血丝和眼底的黑晕,觉得有些心疼。
“所以在范要对Jackson好啊。”
“嗯。”

某天林妈做了西米露,想起总是嚷着林妈的西米露最好喝的人,“在范啊,叫Jackson来家里啊,我好久没见他了。”
“妈妈,got7决定解散了,Jackson回中国了。”
“啊,这样啊……什么时候的事?”
“昨天。”
林妈看着若无其事的人,没说话了。
林在范装作专心创作的样子,但直到笔尖停留的地方已经晕染出一片黑晕,也没有动作。

林在范的房间里摆着三个相框。
一个是got7,一个是他的三只猫,一个是他的王公主。
王嘉尔某天翻林在范的手机看到他的相册里只有他的三只猫,吃醋地摔了手机不理他。
林在范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秉着公主生气就要哄的原则,没底线地开始哄人。
“Jackson。你生气了?为什么?”
“你相册里都没有我。”王嘉尔生气地看着他。
“我不是第四只猫吗?”
林在范想你哪是猫啊,是王puppy啊。但这话他只敢在心里想着,把人抱紧道歉,“是我不好。”
王嘉尔被林在范的道歉弄的不好意思,挣脱他的手,虚势地拿起他的手机摆出撒娇的表情拍了一张。
“干嘛呢?”
“撒娇啊!”撒娇的人一本正经,被撒娇的人笑摊在床上。
后来,那张照片成了林在范的屏保,被洗出来放在房间里。
王嘉尔回中国后,林在范知道以王嘉尔的性格说不联系就是不联系了,只是他还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打着不会接通的电话,听着冰冷的女生,然后对着笑靥灿烂的照片发呆,有时候一发呆就是一个晚上。

“哥……我看到Jackson哥了。”
金有谦的话像在林在范的心上刮过一场风暴。
林在范沉默着。
“……在哪?”
林在范觉得自己的声音在抖,抖得心跟着抖。
被努力忽视的感情越来越强烈。
一直以来只是想以守护者的姿态守着他。
“在范哥,你后悔吗?”
怎么能不后悔,王嘉尔最后失望的眼神像把他生生活刮了一样。
王嘉尔似了然似自嘲地笑着说,“你们要的我当然要成全。”然后他抱着林在范,还是以往依赖的姿态,说出的话却像在林在范的心上泼了一打硫酸,“再见,我最好的队长。”
最好的队长,为了成全整个队伍,丢下最爱队伍的人。
林在范紧紧抱着王嘉尔,一句对不起说不出口,怕一开口眼泪就控制不住,王嘉尔笑着拍拍他,留给他们一个与往无异的笑容和毫不留恋的背影。

林在范觉得能再见到王嘉尔简直是生命的馈赠了。
如果不把握住都对不起来之不易的运气。
在那之前他得走过一个关卡,只要过了这个关卡他就一往无前。

“在范哥,我要去香港了。”
“你坦白了?”
“嗯,在范哥,我不想等了。”
林在范酸的不行,想着读书人果然不一样。
“我不知道怎么开口。”
“在范哥,林妈妈很喜欢Jackson,而且跟Jackson一样心软。林爸爸听林妈妈的话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林在范觉得朴珍荣简直一针见血。

“妈妈,我看到Jackson了。”
“真的吗?他不是回中国了吗?”
“嗯,南俊生日Jackson来给他过生日。”
“Jackson真是个好孩子。你们不是没联系了吗?”
“有谦看到他,我们跟他谈了一下。”
“Jackson他……”
“他说他理解了。”
“那就好了。他什么时候能来家里一趟,我想他了。”
“Jackson他回去了。”
“这样啊……”林妈叹了一口气。
她是真的很喜欢Jackson,林在范那脾气除了在Jackson面前称得上好,其他时间都冷冰冰的一张脸,更别说撒娇了。Jackson不一样,总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会抱着她叫妈妈,会对她撒娇,会说她做的西米露最好喝,笑起来跟太阳似的,多惹人疼的孩子啊。
林在范看着林妈失望的样子,不经意地说,“mark哥跟他回去了。”
“那你怎么没去?”
“mark哥,喜欢Jackson。”
“啊?”林妈有点吓到,又想起Jackson可爱的样子跟mark总是沉默的样子,当下觉得心疼起Jackson。
“那Jackson喜欢他吗?”
“喜欢吧。”
“那你呢?”林妈瞥了他一眼。
林在范还想试探一下被林妈的直线球惊得方寸大乱。
“我……我吧……我……”
“行了。”林妈嫌弃地看着林在范结结巴巴的样子。
林在范从来不懂得掩饰,Jackson来家里的时候,一双眼睛就黏在他身上,偶尔不在身边,听到Jackson笑得开心还要伸出头偷偷看着然后笑得一脸白痴样。王嘉尔抱着朴珍荣玩的时候他就捏着王嘉尔的后颈,王嘉尔痒了就往他的怀里躲。
林在范养了三只猫,林妈看着他抱着猫顺着毛,不知道想到什么恨恨地揪了揪猫毛,“Jackson真是太坏了!”猫委屈地叫了一声,向林妈投出求救的眼神。林妈想着要不要去救猫命,又看到林在范顺了顺猫毛,一脸无奈,“哎,我又拿他没办法。”林妈观察了一下决定不去理发神经的人。
“妈妈,我喜欢他。”林在范坚定地说。
“我知道。”
“妈妈……”
“去追吧。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。”
“我真的……对他没办法的妈妈。”
林妈握着他的手没说话,她的孩子有多喜欢Jackson啊。


林在范翻着手机里的照片,各种表情的王嘉尔,高兴的,委屈的,撒娇的,嫌弃的。
林在范最喜欢王嘉尔笑起来的样子,小括号可爱得不得了,眼睛微弯着,注满了光。
王公主啊,这次不是林市民,是林骑士啊。

“王公主~”
“在范哥,你吃饭了吗?我赶完行程要回家了。”
“嗯,我们Jackson辛苦了,赶紧回家吧。”

王嘉尔要开门的时候被身后一双手吓得尖叫起来。
“Jackson。”
“在范哥!”
林在范从后面圈住人,把人往怀里带。
“我想你了,Jackson。”
“我要被你吓死了!”
“嗯,是我不好。”
“我也想你。”
“嗯。”
门从里面被打开,里面的人被王嘉尔的尖叫声吓得跑过来,开门就看到两人一副腻歪样。
“在范哥吓到Jackson了。”
朴珍荣靠在墙上,慢慢地开口。
王嘉尔想起林在范的罪行,打掉他的手走向朴珍荣,撒娇求安慰。
林在范黑着脸瞪了朴珍荣一眼。
旁边的mark和bambam:真是一出好戏。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